666娛樂城歡迎你~~~~


  這個手套是一位球友三個月前委託maverick訂製的唷!這位朋友和一起打球的朋友跟我認識有一段時間了,也三不五時會來光顧,重點是這幾位人都非常nice,算是態度很親切的客人,十足展現出我們南部人"古意"的情操XD,手套的主人其實在今年初就向我詢問訂製的事情,但那時我正值工作忙季,如果是一般客人我很有可能選擇婉拒,但這幾位朋友也算是跟我有一點交情,就答應等六月比較有空時再幫他處理,而也很感謝這位朋友真的很有耐心地為了WILSON手套等了半年的時間,前幾天看他拿到手套後開心地離去,相信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啊^^

  手套主人非常喜歡美規手套,之前跟我買一咖A2K後又想訂做一咖美規手套,在跟我討論美規各家訂製的優劣後決定選擇W牌。這咖手套配色其實蠻大膽的,由於這位球友喜歡美職運動家隊,所以掌心使用墨綠色做搭配,這塊皮實際觸摸後還不差耶~而且這種顏色的皮不要說美規手套,就連日規手套都很難看到了,實在有夠ㄔㄨㄚ,加上寶藍和紅、黃色的搭配,相當耀眼,拿出去絕對不會和一般的量產手套混淆,在球場上應該也是超吸睛的寶套

  小指處的666娛樂城 LOGO剛好有運動家隊的配色,當然二話不說地選下去啦~旁邊還有wilson訂製的特殊鋼印!!以及這咖剛好是2014年製作,所以烙上100周年的紀念鋼印。

666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
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://ts.vip666.on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; fiona1218ya

另外也附贈一個直接刺繡的鑰匙圈,超有收藏價值的啊~另外,量產A2000的大拇指皮革補強以及Dri-Lex設計都還是有的,球擋的線特別留長是訂製時要求的,主要目的是可以先行調整自己想要的鬆緊度再剪斷。親指部則是原主人指定的刺繡

  手套MODEL 1781,是少見的12.25"工字手套,這位朋友守位是壘球一壘手,球袋和球型都很足夠他使用

  順帶一提,maverick到11月底都有開放Wilson A2000訂做唷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mail與我討論,小弟會盡量依球友的需求給予刀模和配色上的建議,前十位訂做的小舖這邊有多贈送一罐wilson美國製保革油唷(市價約300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5delberhs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