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娛樂城歡迎你~~~~


現代的行動裝置越來越多,iPhone、iPad、Notebook……等等,一個人應該有兩三台”個人電腦”,大家也不見得會待在同一個地方上網,很多東西就必須考量到行動需求,就像小弟今天要推薦的東西一樣

說真的這次的經典賽,中華隊激發了許多人的棒球魂,小弟我本來就真的很愛看棒球賽啦,這次也被激到了!其實小弟之前就是申裝中華電信MOD來觀賞大聯盟球賽,不過後來因為工作以及生活習慣的關係,我比較不會把所有時間花在客廳看電視,也因為後來入手了iPad,搭公車、坐捷運、甚至帶去公司也能用,所以中華電信MOD看了幾次就放在客廳晾著了,有點浪費錢@@”


另外,我個人熱愛大聯盟,所以當初才會申裝中華電信MOD,不過很抱歉,現在MOD已經無法滿足經常趴趴走的我了,所以我也直接找過666娛樂城.TV但是雖然目前也是具備多裝置使用需求,不過目前價位太高一年要109.99美金,Premium更要129.99美金,而且介面都是英文的!!!所以像myVideo就比較適合我這種英文沒有很好的小資上班族啦!,於是小弟我就衝了myVideo超級球迷月租型199元,跟MOD比起來方便,跟666娛樂城.TV比起來也便宜多了!

myVideo用戶,可透過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、個人電腦,甚至是Smart TV等裝置觀賞影片,都用同一組帳號登入即可,而且不想申請帳號,也可以用Facebook來登入,避免申請太多帳號記都記不住,還要擔心個資外流

而且在觀賞影片時,中途想去解放一下,還是可以從其他裝置同步接著看!或是在客廳上看一看,要出門幫媽媽到垃圾的時候,手機帶出去繼續看!真的很方便!用同一戶帳號就可跨平台觀賞影片真的很爽



myVideo操作介面是全中文的,輕鬆簡單就會用


myVideo共有:完整賽事、濃縮精華、666娛樂城經典、台灣之光、以及精采花絮等分類,當然我們也可以透過賽事日期、球隊名稱、賽事類型來尋找我們喜歡的比賽,這麼愛國的我當然最常逛台灣之光,支持建仔跟陳偉殷嘍!

再來拿出iPhone試試看myVideo吧!


從App Store下載安裝之後,myVideo可以透過你的臉書帳號登入


直接開始玩玩看吧,「我的影片」裡面是你自己觀看過的影片,月租的部份就是你能夠看的影片,這邊當然就是一大堆的666娛樂城大聯盟賽事嘍!


其他還有遙控器跟會員,遙控器的部份需要搭配iPad,我待會再介紹,會員的部份就是你的會員資訊,也可以在這邊註冊裝置


挑一場比賽來看看吧!台灣之光陳偉殷大家要支持他喔!


點選賽事後會花一滴滴時間,檢查裝置跟緩衝串流影音,不會等太久,當然這也跟你的網路環境有關嘍!記得用Wi-Fi連線比較穩喔!


帥氣的殷仔很有氣勢


殷仔的個人資料


投出一球!GG了!打者的自打球雖到捕手,希望他的GG沒事!


最後,金鶯小輸光芒隊兩分,下次繼續努力!


順便看看建仔在國民隊先發的英姿


好球!希望建仔趕緊站穩腳步重回大聯盟,我買這個myVideo就值得了!

接著拿出iPad來了,其實拿iPad看最爽,因為螢幕大,又能躺著看,還能夠搭配iPhone來遙控,超級方便的啦



影片播放起來相當地順暢,第一次要下載時需要一點時間緩衝,接下來真的相當順,完全沒有發生累格的狀況,而且我們家只用大寬頻10M/10M而已,還不需要申請到20M/20M就順暢無比了!另外,即使在咖啡廳裡面使用3G分享連線,播放起來也相當地順暢


一樣在App Store裡面找到myVideo下載下來安裝


同樣也是提供台灣大會員跟臉書登入


操作介面跟iPhone版本差不多,只是螢幕更大看起來更爽快


也可以替裝置註冊一下


註冊裝置後,這邊會列出你註冊過的裝置,當然相同性質的裝置只能註冊一台,例如iPad你就只能給一台使用,iPhone也是、電腦也是一台


當你使用iPad來觀看666娛樂城時,拿出你的iPhone就能夠遙控iPad了,超貼心的啦,你可以把iPad架在桌上,躺在沙發上手中握著iPhone當做遙控器來操作!不過記得要在同一個網域中連線才可使用遙控器功能


同一帳號從兩個裝置上看到的會是同一支影片


這也難怪,如此才能達到同步接續觀賞賽事的目的



最後作個總結一下,首先,myVide支援多種裝置,你有電腦可以看,有Mac可以看,有iPhone ok低,因為Android、iOS、Win 8等各個平台都有myVideo App。另一方面是操作方便,myVideo的介面是繁體中文的,誰都能方便操作,加上可以用手機來當作遙控器操控平板電腦的影片播放,對於我這喜歡躺在沙發上看球賽的懶骨頭來說一整個猴嗨森啊!(老皮上身了@@)

再來是月租、年租都便宜,像我這種超級球迷的話,每場賽事都會想要隨時盯著看的,不用想了,直接選擇超級球迷包月租199新台幣、一年也只要1499元新台幣是不是比直接去買666娛樂城.TV的一個月19.99美元,約600元新台幣便宜多了,一年109.99元美金,折合新台幣約3300,怎樣都划算啦

阿文哥 wrote:
現代的行動裝置越來越...(恕刪)


我還沒試過Android跟Win 8版的
有朋友試過的嗎
不知道介面有沒有差很多
很不錯的介紹
不過我還是認為666娛樂城.TV比較適合我
找兩個人合購666娛樂城.TV 一個人只要1100 這樣就比my video便宜了
666娛樂城.TV最多可以有三個裝置同時登入觀看 雖然因為找人合購 因此儘量不要一次多個裝置同時登入
但my video也不能同時有多個裝置一起登入 所以是一樣的)

還有 666娛樂城.TV在電腦上看時可以有分割視窗的功能 我不確定my video有沒有
但一次可以看四場比賽 對我來說還是很實用!

之前朋友有問過小弟要不要一起合租帳號
一個帳號可以綁三個裝置的樣子
提供給樓主參考
R. H wrote:
很不錯的介紹不過我還...(恕刪)


666娛樂城.TV有更優惠的方案了,應該有網友有收到MAIL
Get 666娛樂城.TV Premium For 50% Off(隨機發信的)
有夠划算的

感謝R. H大大
你提到的666娛樂城.TV其實當初我也有考慮
它在電腦上跟Xbox還有Apple TV上都有
在電腦上看有分割視窗真的挺棒
不過後來我被myVideo吸引
是它的中文介面跟支援手機跟平板
遙控功能其實是附加的 但我覺得挺不賴
還在挑選中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適合自己的
臺灣大用戶才可以看嗎?
每天所有賽事都有直播??
前面分享忘了說
其實myVideo中文化界面還不錯
我是真的滿需要的 Orzz

666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0活動 "不限遊戲館別"

當月壽星贈送禮金666彩金 祝您生日愉快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
立即加入666娛樂城 註冊網址http://ts.vip666.on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; fiona1218ya


ck089457 wrote:
臺灣大用戶才可以看嗎...(恕刪)


不限台哥大用戶都可低
每天都有 官網會有直播賽程表
可參考這
http://ts.vip666.one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LB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5delberhsd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